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平谷区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分享:
 

近日,平谷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以及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中纪委二十届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上还学习传达平谷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加快融合转型步伐、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做强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推动融媒体中心持续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创新宣传手段,强化工作导向,有效整合资源,培养全媒体人才,打造融媒发展全新生态,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唐海龙书记提出的“十个有没有”,落实好“十个比一比”,推动形成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会议号召,中心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为平谷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