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2022-10-27
分享: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推出四项措施,紧密结合实际持续做好二十大宣传。

一是紧跟大会盛况,及时转发上级媒体重要报道。转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北京市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一致认为,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方向 》等学习强国平台文章58条。

二是创新宣传形式,加大理论学习和宣传。以图文、短视频、主播播报等形式,推出《划重点!一套题来学二十大报告》、 短视频专栏“我的这十年”《主播带您读报告》。

三是聚焦收听收看和社会各界热议,加大宣传力度。先后推出265条,专题专栏和综合报道,主要有“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一把手访谈”“聚焦党的二十大”“喜庆二十大”等专题专栏,刊发《踔厉奋发谱华章 勇毅前行开新局 我区各界干部群众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及时采访报道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情况,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四是积极开拓外宣渠道,反映延庆各界干部群众喜庆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心情。北京青年报客户端、新京报客户端、千龙网等市级平台刊发了《延庆百眼泉村村民 回迁新居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延庆区“南三村”回迁居民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延庆区:扎根三农战线推进乡村振兴》《延庆干部群众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时光|延庆这位村书记想对习近平总书记说说心里话》等5条新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