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举办“京津冀高校最强大学‘声’挑战赛”
2021-10-13
分享:
 

为展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成果,京津冀协同发展成绩,反映京津冀三地高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大兴区融媒体中心于9月6日——10月20日举办网络“京津冀高校最强大学‘声’挑战赛”。本次活动面向京津冀高校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展开,参赛、评审全程在线上进行。比赛共设置三个项目,分为朗诵组、演讲组和歌唱组。选手需要在比赛期限内,将mp4格式的视频参赛作品上传到“听见广播”客户端,在选题方面,选手可以围绕建党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22年北京冬奥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
       近年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多次举办京津冀三地相关活动,如:2019年 “壮丽史诗 盛世佳音”京津冀广播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2021年“我眼中的大兴”京津冀媒体大兴行、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主题,与三地媒体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与探索。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举办“京津冀高校最强大学‘声’挑战赛”图一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举办“京津冀高校最强大学‘声’挑战赛”图二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