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义融媒阶段性宣传成效显著
2021-10-11
分享:
 

顺义融媒阶段性宣传重点突出,亮点频现,成效显著。自7月以来,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全媒体大声势宣传顺义区委书记高朋接受北京日报采访的文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顺义打造首都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做好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撑;七一当天,《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在市委宣传部新闻阅评上获得刊发;优秀融媒体短视频“《永远跟党走》——顺义第一位共产党员李昆”获得北京市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扶持资金;中心6部作品获评北京市优秀广播电视节目,获奖数量居全市第二;北京顺义官方发布入选北京日报北京号二季度影响力TOP10榜单;“学习强国”北京平台专题推送中心制作的关于25个镇街党(工)委书记的《一把手访谈》大型系列专题片,并以“北京顺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卡片专题形式,在全国分享顺义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身边好人推荐、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文明活动宣传,全媒体报道王舰式的“顺义好人”,激发出全区市民人人向上、向善传达浓厚文明建设氛围;打造跨区域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与内蒙古巴林左旗、科左中旗融媒体中心组建跨区域媒体宣传矩阵联盟,构筑“2+20+N”宣传模式,为东西部协作再升级贡献融媒力量,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样本经验。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