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多平台直面“两区”建设一周年成效
2021-09-29
分享:
 

     “两区”建设是中央支持北京开放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党和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方位开放的重要部署。近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因势利导,联合“两区”办,对大兴区“两区”建设一周年成效新闻发布会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直播通过北京大兴app、北京大兴快手号、大兴融媒抖音号、北京大兴政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进行。内容包括:“两区”建设制度创新清单实施情况以及创新实践案例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空间载体建设成效等。此次直播各平台用户观看数量稳定,传播效果良好。下一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大“两区”建设报道力度。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