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义融媒持续打造跨区域宣传矩阵联盟
2021-09-28
分享:
 

近日,为了进一步扩大跨区域宣传矩阵联盟,打造更有活力的媒体融合共同体,顺义区融媒体中心主动牵头与内蒙古科左中旗融媒中心举行对接合作视频会议。会上双方交流了各自融媒体中心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研究讨论“北京顺义、内蒙古科左中旗组建跨区域宣传矩阵联盟”的合作计划。一是打造多级联动立体化传播矩阵。统筹协调各部门,打通两地融媒宣传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优势互补,探索跨区域、跨行业、跨层级的立体化融合宣传平台。二是打造产品为王的共同体。强化两家融媒体中心内部资源整合,以视频号、网络直播为依托,积极建立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等下属平台的业务对接,深化合作,推出《我们青春可爱的内蒙快递小哥儿》等一大批极具特色的优秀融媒产品。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