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 加快推进大兴区融媒改革步伐
2021-09-08
分享:
 

近日,为加快推进大兴区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翟德罡带队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实地参观了中心的中央厨房,重点听取了中心的发展理念、人员配置、工作流程、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并就融媒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全市首家以企业化创新运作模式运营的融媒体新闻单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自2020年8月挂牌以来,通过强化顶层设计、流程再造,已形成以尚亦城APP为核心,《亦城时报》、“北京亦庄”微信公众号、“北京亦庄”政务微博、亦庄新闻(视频新闻)、经开区官网、强国号头条号等组网号为支撑,职能部门、街道、企业N家自媒体延伸的“1+6+N”融媒体传播星云。

对于经开区融媒体中心的创新运营模式和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翟德罡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和联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新时代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同时,他强调,大兴区融媒体中心要认真思考、学习、借鉴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大兴实际,理清改革思路,加快改革步伐,激发内生活力,更好地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