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顺义融媒迅速传达落实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09-07
分享:
 

近日,顺义融媒迅速传达落实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顺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围绕五个“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顺义融媒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根据顺义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任务部署,坚持守正创新,科学规划顺义融媒下一步发展方向,纵深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三是扎实推进两台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发挥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节目层级审核及签字制度,坚持播出设备、网络安全、户外媒体等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播出安全。五是全力做好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新闻宣传工作。利用报纸、电视台、电台、视频号、公众号、APP等全媒体,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点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以图文特稿加短视频形式呈现全会召开信息、全会决议、全会报告摘要等信息,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