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融媒《聚焦时分》“接诉即办”特别节目提供乡村治理新借鉴
2021-04-14
分享:
 

延庆融媒《聚焦时分》2021“接诉即办”特别节目,报道康庄镇“村民说事”制度,为延庆区乡村治理提供参考借鉴。栏目记者探访康庄镇“村民说事日”现场,并跟踪报道村民反映问题镇村两级如何层层落实,推动解决。围绕“村民说事”啥时说、怎么说、哪里说、效果如何四个方面分析“村民说事”制度的实际价值。在“普法微课堂”板块,结合“12345”工单受理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扬言类以要挟的方式获取利益的将会受到怎样的法律处罚,引导市民通过合法方式表达合理诉求。节目在电视端和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引起广大市民广泛共鸣。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