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安全播出
2021-03-29
分享: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两会”安全播出保障任务。一是精心部署。全国“两会”召开前夕,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节目源备份和应急切换等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值守。在重保期内,严格执行领导带班技术人员跟班、机房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监听监看、认真做好记录。三是保障有力。“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点保障时段技术保障部门20余人坚守岗位,保证广播电视节目不间断、高质量的传输覆盖,取得“零停播”的好成绩,确保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能及时收听收看好全国“两会”实况。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