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2021-03-29
分享:
 

近日,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延庆是个好地方”“延庆是属于未来的”政治嘱托,聚焦蔡奇同志和陈吉宁同志专题辅导报告精神以及穆鹏书记、于波区长的辅导报告精神,充分讨论,达成共识。

一是学在深处,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认识。二是谋在新处,主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交出服务保障冬奥会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张优异答卷。三是干在实处,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在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上做好融媒表达。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