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对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21-01-07
分享:
 

近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要求各科室、各部门,严格落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按照防控责任认真开展自查。

根据《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关于做好中心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实施细则》和《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冬季疫情防控措施》,中心相关科室重点对值班值守情况、召开会议及会议室消毒使用情况、科学正确佩戴口罩情况、食堂就餐管理情况、办公区域、车辆及采访设备卫生情况、单位入口排查情况、人员离京报备情况进行了自查,通过自查,再一次对中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强化。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冬季疫情防控的现实要求,进一步增强科室和个人的防控责任,做到人人皆知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按照区纪委及派驻组的工作要求,重点还对元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全体人员严守各项防控要求和工作纪律,不扎堆儿、不聚集,非必要不出京,有突发事项及时请示报告。疫情发生以来,大兴区融媒体中心严格履行“四方责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现了“零感染”。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冬季疫情防控特点,加强人员教育管理,严防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