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北京日报社一行赴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
分享: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日报社副总编李学梅同志带领地区新闻部、体育新闻部、都市部党员一行16人来到延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克瀛等领导陪同参加。双方在延庆区融媒体中心新址举行了座谈会。北京日报社领导到延庆区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并与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延庆区媒体融合改革的工作介绍。双方围绕冬奥会等重要选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宣传合作交换了意见。李学梅对延庆区媒体融合改革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与延庆区进一步深化宣传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新闻报道,助力延庆发展。黄克瀛部长对北京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延庆区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北京日报社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延庆发展,巩固合作成果,在媒体人才培养、区域宣传工作等方面继续支持延庆,帮助延庆对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北京日报社地区新闻党支部、体育新闻部和都市部联合党支部来到位于延庆区大庄科乡的昌延联合县政府旧址参观,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