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怀柔两名选手荣获“北京市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
2020-12-23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景区的教育功能,进一步加强红色讲解员、导游员队伍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讲好红色经典故事的能力,近日,北京市文旅局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了“讲好红色故事 展现时代风采”2020年北京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

赛前,区文旅局按照大赛通知要求召开该项工作部署,最终确定以铁军纪念馆“礼赞英雄事迹 弘扬爱国精神”和响水湖景区“北平抗日英雄 永垂不朽”作为专业组讲解参赛。

比赛现场,两名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感情深挚,铁军纪念馆的仪仗队表演、响水湖的情景故事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生动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红色故事。经大赛最终评选,两名选手荣获“北京市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