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聚焦京张高铁 助力冰雪产业发展
2020-12-22
分享: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聚焦京张高铁,为延庆支线育流,助力冰雪产业发展。一是新媒体抢抓冬奥服务保障性交通工程竣工,打造新闻热点。延庆融媒第一时间抢发《重磅!12月1日,京张高铁延庆支线正式开通!》微信点击量达到4.2万,吸引五十多家外媒连续播发《京张高铁延庆线12月1日开通运营》《延庆线开通运营 冬奥“交通经济圈”成型》《市区到延庆最快26分钟》等新闻。二是全平台齐发力,发挥舆论引导,为延庆支线育流。传统媒体24条,政务号73条、两微一端46条、短视频18条,总阅读量30.2万,截至12月8日,区内相关新闻宣传达到161条次,推出《话说:“打个盹儿的功夫,就能来延庆吃个火勺”》《京张高铁延庆线最强出行攻略来了,你值得拥有!》等新闻。三是发挥服务功能,聚焦冰雪季,助推产业发展。推出《“乘高铁游京张”延庆区冰雪欢乐季启动》《首都媒体滑雪队在延庆成立》《延庆冰雪季来临 13场冰雪赛事将接连上演》《玉渡山的冰雪世界》等新闻,拉动消费。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