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推出回眸“十三五”系列报道
2020-12-21
分享:
 

近日,延庆区融媒体中心推出回眸“十三五”系列报道。 一是多角度展示。深化点面融合,全面立体回眸“十三五”。整版刊登《美丽延庆的绿色发展之道》专题报道,盘点近五年来延庆在冬奥、世园、生态、旅游、民生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推出《小账本记录五年流水账 新农村蜕变喜迎新生活》、《守好妫川黄土地 种出多彩致富花》、《盘点“十三五”,延庆棚改点亮“安居梦” 扮靓“城市颜” 铺就“发展路”!》等系列融媒产品,透过市民生活小切口,反映“十三五”期间延庆区社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领域大变化。二是全媒体出动。实施全媒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总编会在确定回眸“十三五”整体架构后,立即派出多路记者,联系采访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稿件。电视、报纸、广播、两微一抖贯彻一条主线,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延庆新闻》、《延庆报》等各平台开设辉煌“十三五”专栏,针对不同受众,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系列报道,并积极向市级媒体推送相关稿件。三是高频次刊发。持续推出新闻作品,保持话题热度。坚持每周推出新内容,各平台有新发布。截至目前,各平台发布相关内容135条,其中,内宣117条,外宣18条,含《延庆报》专版3个。新媒体还通过“今日头条”、“北京日报”“网易新闻”等政务平台发布相关文章,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发布相关视频,建立热点话题,10月至现在点击阅读量达303.7w。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