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持续开展新闻业务培训
2020-10-29
分享:
 

为提高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打造一支学习型、全能型新闻队伍,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要求,全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大兴区融媒体中心继续开展新闻生产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一线人员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到曾经获得中国新闻奖特别奖、宁夏五一劳动奖章、中宣部新春走基层先进个人等众多奖项获得者央视驻北京记者站新闻记者许梦哲。许老师用自己13年的新闻采编经验,重点围绕央视播发稿件注意事项等方面,为融媒体中心一线记者编辑及各镇街负责新闻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生动讲解,内容涉及央视稿件选择制度要求、新闻写稿标准、近期新闻选题报送方向等等。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良多,对今后继续开展新闻业务有了更深认识。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