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延庆区融媒体中心采访部完成转型升级
2020-10-29
分享:
 

近日,延庆区融媒体中心采访部完成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融媒采访机制。一是制定完善采访部运行机制。采访部是为报纸、电视、新媒体、外宣等提供新闻采访,为音视频部、图文制作部、外宣、新媒体部提供服务的部门,负责延庆区各项工作的宣传报道。

二是重新规划记者“跑口包片”制度。遵循新闻报道规律,借鉴北京日报社成功经验,结合延庆实际区情,“跑口包片”记者分为时政、经济、城发、民生、三农、文旅、冬奥体育记者共七大类别。“跑口包片”记者要做好党媒标兵,当好新闻管家,做好“行家里手”,当好参谋助手。

三是合理设置采访报道小组。为提高工作效率,采访部根据需要下设时政新闻组、综合新闻组和专题新闻组三个采访小组。

四是实施公平公正采编部奖惩管理办法。融媒体中心和北京延广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台《延庆区融媒体中心采编部奖惩管理办法》,旨在激励记者不断提高新闻质量和整体竞争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融媒体产品。

此次转型升级,将进一步完善融媒体中心采访机制,深化走转改,为冬奥会筹办举办和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