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做好文化节短视频歌手展示宣传
2020-10-22
分享:
 

近日,大兴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文化节短视频歌手展示活动,各单位积极参与,用歌声抒发自己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用歌声展现机关干部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大兴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宣传、展示工作,在北京大兴客户端成立“区直机关工委机关文化节短视频歌手展示活动获奖作品”专题, 30家单位制作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大兴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区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和奋进精神,激励大家在建设“新国门 新大兴”各项事业中“走在前、作表率”。专题设置在推荐页等明显位置,加大了宣传力度,更好的展示各单位的优秀作品。

通过新媒体的方式,不仅大力宣传了新时期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拼搏奉献的时代风采,同时也诠释了使命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质朴豪迈的感人情怀,更加坚定和激励了大家团结奋战共抗疫情、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