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各区资讯
丰台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丰台区社区新闻发声人”培训会
2020-10-20
分享:
 

丰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新华社北京分社组织召开“丰台区社区新闻发声人”培训会。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深入推进丰台区社区新闻发声人队伍建设,提高融合宣传报道能力素质,助力区级融媒体在创新社区基层治理中的功能实现,强化社区宣传动员,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发挥宣传阵地堡垒作用,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浓厚氛围。新华社北京分社编委、融合报道中心主任王君璐、新华社北京分社高级记者李欣进行新闻业务和新闻摄影技术培训。各委办局街乡镇宣传干部,全区350个社区的宣传委员、社区干部、社区群众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800余人参加培训。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