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政府采购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2021年9月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9-23
分享: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2021年(9月至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本级

黑广播智能识别系统(一期)

为依法规范首都地区调频广播传播秩序管理,不断提升调频广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拟设立“黑广播智能识别系统(一期)”   。该系统旨在提升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对“黑广播”“灰广播”的智慧监管能力,为在京举办的国家重要会议、重要主场外交活动、重大赛事展会、重点敏感时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提供服务保障,为日常打击治理“黑广播”“灰广播”,确保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405.4276

2021年10月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2021年9月 23日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