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务信息 > 财务公开
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2021年财政预算信息
2021-03-19
分享:
 

目   录

 

第一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三、主要支出情况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五、其他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十一、财政拨款(含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财政拨款明细表

十三、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一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按照京编办事【2006】54号文件《关于调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函》规定,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主要职责为承担组织北京地区新出品及引进的广播影视节目内容的审查、复审的相关工作;收集、加工、整理广播影视作品各类信息以及有关公益性宣传资料片;建立和维护影视作品数据档案库。

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事业编制15人,实际10人。

二、2021年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891.18万元,比2020年367.78万元增加523.4万元,增长142.31%。其中:财政拨款891.18万元,比2020年367.78万元增加523.4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21年支出预算891.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383.42万元,占总支出预算43.02%,比2020年0万元增加383.42万元,增长100%,增加原因:2020年基本经费在局机关编制,2021年开始独立在本单位编制。项目支出预算507.76万元,比2020年367.78万元增加139.98万元,增长38.06%,增加原因:审片任务增加。

三、主要支出情况

2021年,我们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远景目标,进一步做好北京影视作品审查工作。2021年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内容审查工作包括国产电视剧审查,拟对国产电视剧(含动画片)审查3200集;剧本审读150集;电视剧复审200天,其它审查375人次;网上引进境外影视剧审查,拟对5217集境外电视剧(含动画片)和200部境外电影进行审看,包含初审和复审。

四、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一)“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开支单位包括1个所属单位。

(二)“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13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经费预算。

2、公务接待费。2021年预算0.13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本单位2021年无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政府采购预算说明

 2021年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7万元。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说明

本单位2021年无政府购买服务。

(三)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21年,北京市广播影视作品审查中心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1个,占全部预算项目1个的100%。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507.76万元,占本单位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100%。详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五)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无重点行政事业性收费。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底,我单位无车辆;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无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六、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报表


附件: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