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成为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形象大使
2021-10-21
分享:
 

10月20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向李子柒颁发了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形象大使聘书。

李子柒成为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形象大使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为李子柒颁发聘书

李子柒自拍自导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她以古风美食短视频"古香古食"崭露头角,用一年多的时间还原"文房四宝"制作过程,用古法制作手工酱油,甚至以一人之力在院子里用木头和竹子搭了一座茅草棚和秋千架进一步引人注目。李子柒作为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形象大使,将积极助力纪实影像行业“跨界”“破圈”。

李子柒成为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形象大使

未来,北京纪实影像周将继续秉承“纪实+”(Doc+)的理念,实现生态创新,主动链接时代需求,不断拓展行业外延,为纪录片“破圈”打通渠道,探索构建行业产业发展新模式。(刘国栋)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