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创意征集大赛工作促进会
2019-10-08
分享: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创意征集大赛工作促进会于2019年7月26日在北京朝阳区郎园良阅空间举行。来自全市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播出机构、互联网平台、影视制作公司和广告公司等共53家社会专业机构参加了本次工作促进会。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多家单位支持。“大会”旨在发挥公益广告“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大会”由创意征集大赛、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示展映、系列主题研讨会、感恩盛典四大主打活动和系列专项促进交流活动组成。其中创意征集大赛是“大会”第一个启动的项目,主要针对全国高校和社会专业机构进行创意征集。入围的优秀公益广告文案创意、作品和创作代表将进入“大会”的宣推、创意产权、鼓励表彰等活动。

在工作促进会现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处同志介绍了大会的缘起和背景,对前来参会的单位给予了真切的嘱托,希望各专业社会机构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创意征集大赛评委会成员、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教授就公益广告大赛的创意征集评审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讲解。

北京广播电视台、各区融媒体中心、优酷网、爱奇艺、字节跳动、快手短视频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以及影视公司、广告公司等30多家单位在会上与创意征集大赛组委会进行了深度的沟通,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大赛的文案创意征集,高质量完成交稿工作。

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将于11月在京举行,创意征集活动截止到9月20日。欢迎社会专业机构积极参与。具体内容可登陆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官方网站和首都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查询。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