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出租亮相!智能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2020-11-16
分享:
 

为期三天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示展映活动结束了,此次展览有35家企业及单位参展,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涉及不同领域,其中,百度智能出租可谓是非常吸引眼球。

图_640.png

百度智能出租(Robotaxi),拥有强大的中国技术,落地多、体验效果佳、应用广泛。本次展示的红旗EV是Apollo Robotaxi,是由Apollo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的“红旗EV”组成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队,通过人机交互、车队调度、云端监控等产品赋能,助力城市出行智能化升级。目前,Apollo Robotaxi车队已在北京、长沙、沧州三地正式开启测试试运营。

图_640 (1).png

现场,观看百度智能出租车的观众络绎不绝。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无人驾驶技术的出现或将对未来交通带来新变革,我们拭目以待!

图_640 (2).png

百度不仅在智能、大数据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百度公益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通过智能科技手段,与民政部、宝贝回家等专业机构展开寻人合作,用人脸识别技术帮助更多人回家。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