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长期价值的公益之路
2020-11-16
分享:
 

2020年11月8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第二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系列活动——公益广告联播发布活动上,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带来了名为《长期价值的公益之路》主题演讲。

图_图片1.png

陈岩在现场提到,所谓长期价值,即:尽力运用最有效率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标准,把时间和信念投入到能够长期创造价值的事情中。陈岩认为,从商业哲学的角度来看,投资圈一直有一个观点——价值投资长期持有,要用长期的价值使得企业能走得更长远,让企业健康的成长,这点也可以同样运用在践行公益实践的理念中;对于陈岩来说,公益的理念不仅仅是一种对社会的回馈,更是对美好社会构建的主动参与。

分众传媒一直长期坚持并努力地做好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时刻参与到对于美好社会的建设之中。陈岩告诉大家,公益理念的践行,可以分为四类:突发实践、扶危济困、点滴日常以及教育发展。

图_图片4.png

陈岩:“因为我做战略的,所以在做任何一件事前都要先有策略地思考该如何做。所以我们分成了四类,一类就是很多的突发事件,在突发事件中,我们的企业和全中国每一个人如何同频共振、共同应对,这是短期的;第二个,如何按照国家大的扶贫战略扶危济困,这是需要中期坚持的;第三个,点滴日常,就是在日常工作中一点一滴的参与到政府公益之中;另一点,长期来说,我们如何坚持教育发展赋能未来。这就是我从短期、中期、长期的角度对公益的思考。”

图_图片5.png

分享的最后,陈岩表示做公益是个长期价值的公益之路,要一直创造价值而行稳致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