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海外交流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会见阿根廷联邦公共传媒管理总局国务秘书隆巴尔迪
2019-07-02
分享:
 

当地时间6月27日晚间,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与阿根廷联邦公共传媒管理总局国务秘书隆巴尔迪进行了会见。双方就北京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以及中阿两国文化交流、文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就未来的合作可能交换了彼此意见。

杜飞进感谢隆巴尔迪对“视听中国?阿根廷?北京之夜”活动的积极态度以及对于推动两国网络视听节目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当天的启动仪式将会是两国未来文化合作的新起点,预示着北京市在中阿文化交流方面将扮演重要角色。北京作为目前唯一一个“双奥之城”,杜飞进邀请阿根廷方面能够利用北京广播电视台全新开办的冬奥纪实频道平台,将更多的阿根廷精品体育节目和赛事直播引入中国,造福广大体育迷。

隆巴尔迪感谢杜飞进的称赞,并表示阿根廷公共体育频道拥有非常优秀的节目资源,双方未来在足球领域的电视节目合作将会有很多机遇。另外,隆巴尔迪也希望能够利用北京冬奥会的契机,结合阿根廷南部优秀的冬季体育训练场地,进行更多的节目合作,让更多阿根廷人能够了解冬奥会,并认识一个全新的当代中国。

杜飞进和隆巴尔迪还就网络短视频节目的未来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认为短视频节目将是未来重要的传播形式,通过优质的短视频将会拥有更多年轻用户,而中阿两国未来友谊的长久发展也应着眼于青年一代。隆巴尔迪表示,短视频节目将会是未来两国媒体合作的重点。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也出席了会见活动,他表示此次“北京视听之夜”活动精彩、代表团阵容强大、活动成果丰硕,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未来中阿两国媒体合作开启了全新进程。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