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行业信息公示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规划》亮点之三:深耕精品创作“北京模式”
2021-11-23
分享:
 

《规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提质”与“控量”并举,以“建党百年主题创作”、“‘1260’网络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首都影视精品创作生产扶持项目”为抓手,打造一批彰显时代特色、中国精神、北京风格的扛鼎之作,体现凝聚荟萃、辐射带动、创新引领作用,在精品创作上实现从“高原”到“高峰”的突破。加强全流程服务管理,建立健全精品创作“北京模式”的长效工作机制,优化精品创作资金引导扶持机制,完善科学有效的评价、审查、管理机制,全方位深耕精品创作的“北京模式”。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5号院
邮编:101117
联系电话:010-55565513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主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承办: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109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507号  京ICP备17053169号-3